章鱼烧海鸥🐙

神山日常19

我给予了狄俄墨德斯勇气与力量,激励他在战场上厮杀,他杀死了菲勾斯,我看见了阿瑞斯,我怕他碍事儿,所以把他带到了斯卡曼德罗斯河边,让他在那坐着。

狄俄墨德斯打散了多支特洛伊人的队伍,潘达罗斯见状,对着狄俄墨德斯射了一箭。但这支箭并没有杀死他,只是打在了他的右肩上,他叫塞奈洛斯帮他把这支箭拔了出来,然后他呼唤我,请求我给予他帮助,帮助他杀死对他射箭的人。我回应了他的祈愿,再次帮助了他。我让他能分辨凡人和神明,并告诉他如果有神要和你打你就避开,但是阿芙洛狄忒除外,谁让她那么菜。

埃内阿斯和潘达罗斯看见狄俄墨德斯杀了不少特洛伊壮勇,便驾车准备去杀死他。塞奈洛斯看见了他们,劝狄俄墨德斯避开他们。但狄俄墨德斯拒绝了,并让塞奈洛斯给他驾车,他要迎战埃内阿斯和潘达罗斯。潘达罗斯先掷出了枪矛,但并没有击中狄俄墨德斯,只是击中了他的盾牌。在狄俄墨德斯投掷枪矛的时候,我指引着他的枪矛击中了潘达罗斯的脸,杀死了他。我满意地点点头,离开了狄俄墨德斯,回到了奥林匹斯山上。

过了一会儿阿芙洛狄忒也回到了奥林匹斯山,我看见她手腕上有个伤口,肯定是狄俄墨德斯给她刺的,我看见她扑倒她母亲的怀里,冷笑一声,就她这战斗力还想去掺和战事?我开口嘲讽了她几句,她看起来非常恼怒,可是却没办法反驳我,因为父亲也向着我说话。

我准备看看狄俄墨德斯怎么样了。我低头一看差点儿吓得心脏骤停,他居然正在追击被阿波罗保护着的埃涅阿斯。我正想冲过去把他拦下来,阿波罗现身了,他警告了狄俄墨德斯,随后狄俄墨德斯就放弃了追击埃涅阿斯。我冲下了奥林匹斯山,把他拉到了一边,气得直接给了他一个爆栗,他一脸茫然地看着我,不明白我为什么要打他。

我怒骂到:“我不是跟你说过了吗!除了阿芙洛狄忒,其他的神你如果碰上了你就要避开,你怎么敢去追击被阿波罗保护着的埃涅阿斯呢!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很可能会丢掉小命的!”

他一脸委屈地看着我:“我也没看到他呀……”

我有点儿无语:“那你不会觉得不对劲吗!他受那么重的伤了,还能跑那么快,还几乎是飘着走,这怎么可能是他自己走的!很明显是有神在帮他啊!”

他低下了头:“我当时打上头了,没有想那么多……”他说这话的时候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几乎都听不见了。

我无奈地叹了口气,拍了拍他的肩,说到:“算了,你下次注意点儿,看见不对劲的地方要好好想想,小心点儿别丢掉小命。你回去吧。”

他低低地“哦”了一声,然后就低着头回去了,我也再次回到了奥林匹斯山。

我回去之后一直在和奈姬聊天,聊天一段时间后赫拉来找我了,她说阿瑞斯杀了好多阿开亚人,叫我和她一起去阻止他。我换上了盔甲,赫拉去驾车,而赫柏则帮她准备好了马车。然后赫拉去找父亲,问他能不能揍阿瑞斯,父亲欣然同意,并向她推荐了我。然后我就和赫拉一起去到了战场上。赫拉去鼓舞阿开亚子的士气,而我则去找了狄俄墨德斯,此时他正站在他的马车边上,沮丧地望着潘达罗斯给他留下的伤口。我问他他怎么不打了,他说他碰见了阿瑞斯,所以他只得退下。我告诉他现在我来了,他现在不用害怕任何神明,他可以放心地去打阿瑞斯了,我会一直帮助他。紧接着我就登上了他的马车,并带上了哈迪斯的隐形头盔,省的让阿瑞斯看见我。狄俄墨德斯驾驶着马车冲向了阿瑞斯,阿瑞斯也看见了他,向狄俄墨德斯投出了他的铜枪。但我接住了这跟铜枪,没让它发挥出它的作用。紧接着狄俄墨德斯也投枪了,我加强了这只枪的力度,让它狠狠地刺中了阿瑞斯。阿瑞斯痛地大叫起来,他好像意识到了我正在帮助狄俄墨德斯。他愤愤地咒骂了一句,然后就跑回了奥林匹斯山。

我正在为阻止了阿瑞斯而高兴,结果看到了阿波罗站在我和狄俄墨德斯的前方,他站在那里一动不动,静静地望着我,我想他一定是早就知道了我在狄俄墨德斯的马车上,要不是我带着隐形头盔我甚至会觉得他其实就是在看我。我并不想直接对上他,他也不想直接对上我,否则他早就走过来了。所以我叫狄俄墨德斯调转了马车的方向,朝着其他的方向去了。

我回到奥林匹斯山上后听奈姬说阿瑞斯在被我帮助下的狄俄墨德斯刺伤之后去找父亲告我的状,结果父亲没说我,反而把他给臭骂了一顿。真搞笑,也不看看咱俩谁更招人喜欢,父亲那么烦你怎么可能向着你说话。

评论

热度(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