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烧海鸥🐙

“微光”(2)

两周后我回到中国了,我约了阿波罗在我家小区门口见面,他为了方便和我见面又变成猫猫了。所以我直接把他抱了起来,虽然他这次看起来不是很乐意,但是那又怎么样呢?猫猫不就是用来抱和rua的吗^-^。

阿波罗问我既然要他装我男朋友那得有个相识的过程吧,问我打算怎么让我们两个“相识”。我说后天天气预报说要下雨,我就出门不带伞,然后你给我一把伞,然后我回家就跟我爸妈说我出门忘带伞了,你开着车看见我没带伞提议载我回家,我因为警惕性高拒绝了,所以你把伞借给我了,然后我为了方便还伞就加了你的微信。如果按这个说法来的话咱俩最好先互删,后天再重新加回来,这样看着不那么可疑。

猫猫阿波罗眨了眨眼睛,歪着头思考了一会儿,然后同意了我这个办法(好可爱!)。他不知道从哪掏出来一部手机,然后打开微信把我给删了,然后又把手机收了起来。话说他变成猫猫了究竟把手机放哪了,真看不明白。然后我也把他删了,我们又约定了后天在城东的一个公园见面,然后我们就道别了。

到了约定的时间,我正准备用个传送法术把我自己传送到城东的公园,结果阿波罗突然出现在我的房间里。我吓了一跳,我问他干嘛,他说他带我一起传送到城东的公园去,然后下一秒,我们俩就在城东的公园了。

我跟他说我正准备自己用传送法术呢,结果他跟我说我其实只恢复了一点点神力,传送的极限距离大概只有500米,而且会很累,所以他带我过来的。我们决定先一起在公园里散散步,等下雨了再把微信加回来。

我问阿波罗我受罚这几年奥林匹斯山都发生了什么事,他说没发生什么大事,但是奈姬在我受罚后很伤心,开始经常酗酒了,阿瑞斯在你走后挺开心,觉得没人揍他了,还决定开party来庆祝,结果赫拉直接给了他一嘴巴。我听到这直接笑了起来,真不愧是阿瑞斯啊。

我们聊着聊着就下雨了,我为了让我的说法看起来更真实一些还专门淋了一会儿雨,然后还拿着伞在雨里走了一会儿,然后才让阿波罗把我送回家,并约定这周六还在城东的公园还他伞。

我等我爸妈下班回家之后,告诉了他们这件事,他们说周六要和我一起去,他们怕阿波罗是坏人。我把这事和阿波罗说了,叫他那天别来接我。

到了周六,我爸妈就一起开车和我去城东的公园,然后他们和我一起下车去找阿波罗。我把伞给阿波罗之后我就回头找我爸妈去了,结果看见他们正目瞪口呆地看着阿波罗,我叫了他们一声才他们才缓过神来。上车之后我爸妈跟我说:“那个人……长得也太好看了吧。”

啊居然是因为这个所以才愣住了吗?!不过好像也还算合理……

三个月后我就跟我爸妈说我和阿波罗“在一起”了,我说他和我是一个学校的,他是塞浦路斯的留学生,因为不在一个校区所以之前一直不认识,我爸妈很支持我,但是他们很好奇,我之前一直是说这辈子不结婚不谈恋爱的,这怎么突然就开始谈了。

我能说是我其实是胡说的吗?不能啊!我尴尬地笑了笑,说是我想开了。

我把这件事跟阿波罗说了,我还跟他说最好每过一段时间就跟我出去“约会”,这样看起来比较真实,最好还是去高档餐厅,这样会显得他很爱我。过了好久,他回我一句:“你其实就是想让我请你去吃你自己觉得贵但是好吃的餐厅吧!你个吃货。”

啊这,居然被看出来了呢(´・ω・`)。

我和阿波罗后来就每两周一起“约会”一次,就这样过了两年,我毕业了。我在我大四一开学的时候就跟我爸妈说我要毕业后和就阿波罗去塞浦路斯“结婚”,最开始他们还不同意,我说你们不就是大学一毕业就结婚的吗,他们沉默了,最后他们还是同意了。

我正式毕业后一个月,我就和阿波罗走了,我爸妈要给我订机票,我说我和阿波罗一起订机票了,但其实我们根本就没订,我们也不需要订。我大概收拾完行李出门之后我就直接和阿波罗一起去了一个隐蔽的地方用传送法术传送到了我在奥林匹斯山的宫殿里。

我们一传送到我的宫殿里就看到了拿着酒瓶子醉醉醺醺的奈姬,她看到我之后先是愣了一秒,然后她就扑了过来紧紧地抱住我,然后号啕大哭。过了一会儿她突然撒开了我,然后就弯腰吐了,我宫殿里的侍女十分熟练地清理她的呕吐物,然后把她扶回她的房间,看起来这样的事情已经发生过很多次了啊。

阿波罗把我送到了我的房间里,然后对我说:“今天有些晚了,你先休息吧。我明天再给你弄复活仪式。”我点点头,大概收拾了一下东西之后就睡下了。

评论

热度(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