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烧海鸥🐙

奥林匹斯山赌球记

宙斯:世界杯要开始了,赌球不。

众神:来。   

于是宙斯便设了个局

阿瑞斯:阿根廷对沙特……肯定买阿根廷啊,阿根廷实力这么强,不赢说不过去。

赫尔墨斯:但沙特这次的守门员好像很强,我还是买平吧。

雅典娜:直觉告诉我,这次沙特会赢,我买沙特。

此时一个会预言的神的小群里

阿波罗:咱千万别告诉别人咱也赌球了,不然咱就赚不着钱了。

其他会预言的神:好。

比赛结束后

阿瑞斯:为什么这次沙特赢了啊!啊啊啊梅西你赔我钱!

赫尔墨斯:真没想到沙特居然赢了……下个月只能吃泡面了。

雅典娜:还好买对了。

阿波罗:简直赢麻了。

过了两天

阿瑞斯:德国对日本……买德国吧,德国好歹是2014届世界杯的冠军。

赫尔墨斯:德国上届世界杯对韩国直接踢了个0:2……但德国也不弱,还是买平吧。

雅典娜:直觉告诉我,这届世界杯会有很多意想不到,还是买日本吧。

阿波罗:(悄悄买了日本)

比赛结束后

阿瑞斯:兄弟们天台见。

赫拉:死不了别跳了。

赫尔墨斯:焯!下下个月也要吃泡面了。

雅典娜:呼,居然又买对了。

阿波罗:又赚一笔,正好给自己换iPhone14,再给我妈也买一个。

宙斯:孩子们真有意思。^_^

评论(4)

热度(6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